墨染染mio

混迹在各个圈里的小白

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14

我有故人抱剑去:

【树洞】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


【765L】(管理员)瑶琴知音少


真有,我都收了三大箱了


别人产虐粮,都是被读者威胁寄刀片


我产个刀子,就被威胁我要给你寄鞋垫,唉


【766L】(管理员)狂刀霸下


寄了就寄了,那东西又没什么害处,没用的话不用就是了


【767L】(管理员)瑶琴知音少


我知道没人给你寄,谢谢,我内心的痛苦你是不能理解的


【768L】我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我俩身高差不多,并没有人给我寄鞋垫,这可能就是命吧hhhhhhhh


但是,瑶妹,你下次出本的时候,可以拿鞋垫当特典


前XX份限定,送完为止


这样你就可以方便快捷地解决那三大箱鞋垫了!


【769L】吃我尸毒粉啦


对,而且如果你担心他们不要的话,可以在鞋垫上签名


【77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不是,哪有你这样干的,鞋垫他首先得实用啊


你放在脚底下不是踩小人的吗?


下次通贩,备注仇家名字,瑶妹亲自提供鞋垫签名服务


兰陵金寺亲自开光,绝对灵验


【771L】阿箐


冲这个鞋垫,我绝对买十本,发给小伙伴们一起踩


【772L】(管理员)瑶琴知音少


………………


(我还能说什么.jpg)


【773L】景行平仪


楼主啊,你还没解决我的问题呢


还是那个问题!!!你怎么睡到含光君怀里的!!!


都睡到怀里了这不是单纯盖被聊天的范畴了吧!!!!!


【774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回复773L: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八卦!


【77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我写文的时候一直在各种翻身,睡不着,也可能是手机的光有点亮?


可能是吵到他了,然后他就翻了个身,感觉床动了动


我当时是背对着他,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以为他就是睡迷糊了翻个身


结果他从后面贴上来,伸出一只手,把我整个人圈在怀里了,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别动了


这特码谁还敢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


【776L】青青河畔草


霸道总裁含光君已上线!!!!


天啊!!!!!


【777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还有更惊悚的后续,这其实是个鬼故事来着……


那时候我正好写到肉,正嗨着呢,他一抱过来,我就不敢写了


结果这厮伸过一只手,拿着我的手机,开始看起了小黄文……


@景行平仪 你们雅正工作室的人平时睡觉都这么容易醒吗!!!


【778L】景行平仪


怎么可能!!!我们平时都被教育要好好睡觉的好吗!!!!


【779L】愿伴琴弦


其实我觉得含光君可能也没睡着?


【780L】宝宝的妆画的好看吗


是,他是真没睡着,不然谁困成SB了还关心你手机屏幕上是啥啊!!!


旁友,你知道什么是尴尬吗


【781L】金少爷


不知道,我只知道什么是安利


【782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不拆台成吗。


【783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真的神他妈尴尬啊,自己笔下的小黄文主角,就躺在你身后,抱着你看自己的小黄文,这黄文还他妈没写完,裤子才脱一半


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自己似乎穿书了


大概可以跟隔壁帖子里的沈大兄弟交流一下人生经验和思想感情


【784L】我什么都不知道


交流感情有啥用,你得大半夜看个脑残书才行


然后被脑残书气炸,愤怒地去冰箱里找夜宵,吃一碗皮蛋豆腐,一盒皮皮虾和一碗通心粉


从此你就可以跟含光君过上每天揉腚的日子了,可喜可贺


【78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不是,你到底对隔壁楼主有什么误解……


【786L】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信你问他,他到现在半夜做恶梦还能梦见皮皮虾呢,好大一个在后面追他


【787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那我也不至于气到半夜吃这个好吗!


宁肯饿着割腿肉也不愿意哭着吃粮!这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写手应该做的事情!


【788L】红色高跟鞋


那么请问这位有职业操守的写手,你是如何在含光君怀里继续把小黄文写下去的?


【789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别提了,含光君看完了那一半小黄文,竟然问我,后续呢


我说,还没有写,你一醒,我就写不出来了


含光君说,那我装睡,看着你写


………………………………你他妈都说了装睡了我还好意思继续写吗???????


【790L】阿箐太太求更新


然后呢然后呢!!!!


【79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然后含光君这厮,拿过我的手机,竟然要自己开始写


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一想,这尼玛是我跟含光君合写的小黄文!!!


这样想想!!!心里就好像滚了床单一样的畅爽!!!!


结果含光君把手机拿过去了以后,看了一眼,就要删我写的东西


老子一秒钟!眼疾手快!把手机抢了回来!


【792L】三毒圣手


不要告诉我你抢回来了以后又开始继续写?


【793L】红色高跟鞋


很显然,是的


【794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其实离继续写还有一段距离……


我刚抢回来,含光君就一脸复杂地掀开了被子看着我


我疑惑地低头看过去,才发现我睡觉之前裹在腰上的浴巾,睡着睡着就散了………………


然后含光君问我,你每次写脱裤子的情节,都要自己脱裤子实验一下吗?


你自己把水洒在我裤子上!!!!你还问我??????你还问我为什么不穿裤子???????你还给我安了这样一个理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老子在女神心里的形象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79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我这一晚上受到的刺激太大了,我已经开启破罐破摔模式了


【796L】红色高跟鞋


那你有没有跟他说,你看小黄文里的蓝湛都把裤子脱了,你怎么不脱啊


这样你就可以顺利成章地和他不可描述了


【797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卧槽他喝多了啊!趁人之危这哪是我的风格,我这么正直,这么帅气是吧


【798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还好含光君也很正直,他并没有多想,把整个被子都给我盖上了,然后一伸手又把我连人带被子一起搂住了


跟我说,你不穿裤子会冷,不要着凉


我心说你不盖被也会着凉啊!


然后我就打算速战速决,赶快把小黄文写完,挣脱出来给他把被子盖上


结果,我才发现,我屋里空调的设定竟然是夜晚自动停止的


然而含光君并没有发现!他还是死死把我卷在被子里!就让我露个手和脑袋!


这也就算了!他还不睡!还窥屏!还时不时伸一只手出来说这里写得不科学!!!!


真的是我脾气好,换个人估计就当场爆炸了


【799L】愿伴琴弦


含光君身体素质好!不会感冒的!


【800L】景行平仪


卧槽含光君竟然身经百战!!!还会给你指出哪里不科学!!!!!


天啊!!!!!我更无法直视含光君了!!!!!!!


【80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回复800L:他简直不能更懂好吗!!!


我在文里写润滑膏有香味,结果他跟我说,润滑膏用带香味的不好,还是普通的无香型最好用


我跟你们说,你们平时要提防一下含光君了,这个男人,简直深不可测


【802L】青青河畔草


原来含光君喜欢普通的无香型!记住了!


【803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是,不光喜欢普通的无香型,他还喜欢骑乘体位


请你产粮时务必高亮这一点,向全世界宣传一下这位神奇的含光君


【804L】泽芜


…………


【805L】我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骑乘!!!


【806L】(管理员)狂刀霸下


楼内敏感词慎重讨论啊


【807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好好好


但是真的,我那篇小黄文的体位,就是含光君在我背后亲自指定的


我对他“对小黄文的关注度”真的五体投地


【808L】魔法少女小圆脸


其实我觉得还是正常的


你想啊,难得看见一次写手直播!哪有几个写手直播写文啊!含光君能不激动吗!


何况还有这么一个可以亲自动手接近直播po主的机会!!!


当然要自己点梗才舒爽!!!


【809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卧槽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81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等我写完的时候,我才发现含光君已经很长时间都没说话了


这时候我才知道他竟然不知不觉地就已经睡着了……


但我睡不着啊!!!!尼玛!!!空调关着!!!屋里一点点热起来了,我裹在被子里不知所措


当时就一个想法……(谁来救我.gif)


我本来是想推醒含光君,让他把胳膊拿下来的


结果看他睡得特别熟,我就没忍心叫他……就自己捂了一宿……


 


 


 


 


——TBC——


 


 

评论

热度(1064)